close

延伸閱讀:清邁cp值最高的日租別墅,便宜才是硬道 

 

騎車出門去,一路上會發現很多家日式料理。

 

是的,在清邁日料店就是這麼常見,我不怎麼愛吃日料,可是卻拒絕不了咖喱,日本人最愛的咖喱,也是我的最愛。

 

 


古城裡有一家很樸素的日料店,也有咖喱飯賣,價格不貴才60株一份,可是咖喱的份量太少了,飯還沒吃完呢,咖喱已經沒有了。

 

今天我來給大家推薦兩家賣大份咖喱飯的日料店,以及一家味道非常不錯的印度咖喱店。

 

 

 

 

1MU's KATSU


 這一家就在寧曼路上,位置很好找,跟著地圖往小路上走20米就到了。

 

 

之前住在這條路上的公寓里,路過了很多次也沒有進去吃,情人節突發奇想就去吃了,大大的驚喜。

 

 

 店面不大卻很溫馨,價格在能接受的範圍,朋友很隨意的點了兩份蓋飯,雞蛋親子蓋飯是真的很棒,很新鮮潤滑的味道,大大的推薦。

 

咖喱飯的份量夠足,再配上一個鮮雞蛋攪拌,好滋味呀。

 

 

別家是飯多菜少,這家是飯少肉多,米飯幾口就吃完了,炸豬排還剩著好幾塊,配著咖喱吃完了,竟然吃到撐。

 


 這一家店的老闆非常牛逼,第一次去的時間明明剛到五點,卻只見老闆一個人坐在店裡,頭也不抬的說已經結束營業了。

 

           

不信邪,第二次改在正中午的時候去,總算是開門了,已經聚集了很多本地的小哥哥坐在店裡排隊。

 

店裡的裝修非常日系,有深夜食堂的感覺。如果深夜還營業的話,我應該會經常去的。

 

 

 這是一家主打咖喱飯的店,並沒有什麼多餘的菜單,價格有點偏貴了,一份雞排飯就要190株,而我推薦的第一家店雞排咖喱飯才140株。

 

 

不過這一家店卻更為火爆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家店的裝修更為日式小清新呢。

 

咖喱的味道很不錯,略有點酸中帶辣,口感還不錯,我是一口吃到見盤底,旁邊的泰國小哥哥吃的那叫一個乾凈,就差沒舔盤了。

 

 

 

 如果你是咖喱愛好者,那麼不妨來這里試試,最好在午飯時間去,以免咖喱已經賣完。

 

 

3Spices Indian Restaurant
  

 位於塔佩門去瓦洛洛方向,走1、2公裡,一家黃黃的店就是。

 

           

推薦這家印度咖喱店,純粹是因為味道確實是不同於日式咖喱的好吃,我沒去過印度,去過印度的朋友都說天天吃咖喱都吃膩了,不用天天吃,偶爾去嘗一嘗也是不錯的。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點了一杯酸奶,是我最愛的酸奶味道,不帶一點別的口味,卻不是濃稠的,是水調的酸奶,配著咖喱吃正好。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 店裡有各種蔬菜咖喱,各種肉咖喱,看不懂菜單就直接問點單的小姐姐,我直接問她點了一份土豆咖喱飯。

 

被咖喱泡著的土豆,一上桌食欲就來了,自己動手澆在飯上,一碗飯吃的足足的,再來一份咖喱餅,一咬開咖喱就到嘴裡去了,咖喱控一本滿足。

 

 

 

走的時候仔買上一瓶正宗的印度咖喱醬,回去自己做,想放什麼菜就放什麼菜,也不用跑到這麼遠吃了。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如果你是咖喱控,在清邁已經吃膩了本地的黃咖喱,綠咖喱,紅咖喱,不妨到這幾家咖喱店,來嘗嘗不同於泰國的咖喱味吧。

arrow
arrow

    台客在清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