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宝妈小R 清迈笔记 2018-08-31

感谢彼此August Band - August Thanx

Hi

原来你也爱清迈

《侏罗纪公园》系列电影大概是我看过的最惊心动魄的科幻片了,没有之一。尤其是第2部电影片头,一上来就有个金发碧眼的小女孩被一群小恐龙围攻,直到现在这个画面仍令我心有余悸。不过好在电影终归只是电影,现实生活中真实的恐龙早已离我们远去,余下的只有游乐园里面耐人寻味的雕像和模型了。

喏,这就是那个给我留下阴影的小姑娘

 

清迈是个散发着迷人芬芳的城市,除了历史遗迹和闹市,不乏各种各样的特色村庄以及公园,为我们这些宝妈周末遛娃、散心提供了绝佳的去处。其中有一处公园就以《侏罗纪公园》为原型进行建造,以恐龙为主题的Dinosaur Village,触拨着大人的童年回忆,也激发了小孩们的好奇心。

 

恐龙公园的前身是一个普通的小村庄,叫做Hidden Village,直到有人把大批恐龙模型运到这里,开启了一个充满童真和科幻的神奇世界,它才广为人知。在这个公园里有各式各样的恐龙模型,惟妙惟肖,栩栩如生,简直就像还原了一座迷你版的恐龙世界。

 

趁着周末天气大好,外教Ronnie最近又组织了一次“恐龙公园行”,既让宝贝们开阔了眼界,又让我这个周末无所事事的家长趁机多溜达了一个好去处,我美其曰:亲子课堂,寓教于学。

 

“Dinosaur ,dinosaur…… ”这是进入恐龙公园后听到宝贝们说的最多的口头禅。于他们而言,“恐龙”的概念不像是电影里吓人的巨兽,而更像是游乐场里的过山车、摩天轮,兴奋与激动已溢于言表。

 

“Where are we?”我开心地将女儿举高高,她红扑扑的小脸上,小嘴撅着一个劲地笑,眨眨眼挤了一句话回我:“In the park”。想想去年这个时候,她还是个话不多的“小糯米团子”,现在抱起来已经有些吃力了不说,还一直叨叨叨地用英语跟我讲个不停。

 

 

整个恐龙公园景区面积不算特别大,大概70多亩的样子。竹子编制的大门顶部一左一右矗立着两只小活灵活现的恐龙,看起来格外引人注目。

 

 

面对曾经称霸地球的恐龙,宝宝们一开始充满好奇的同时也显露出本能的害怕,不过逛了一圈下来,宝贝们很快就适应了环境,开始玩的不亦乐乎。

 

宝宝被恐龙吓哭的萌态,请戳视频☟☟☟:


 

公园里部分模型可以攀爬,除此以外,还配有儿童娱乐设施在休息区。这里,Ronnie又开启了blabla教学模式,陪着宝贝们打闹。

 

 

看着女儿脸上灿烂的笑容,作为妈妈的我很开心,我庆幸自己当初选择了留在清迈,分享这些,希望有更多人能拥有和我们一样的幸运。

 

 

延伸閱讀:清邁cp值最高的日租別墅,便宜才是硬道理

arrow
arrow

    台客在清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