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哈哈,大家不要被我的標題嚇到

不知道各位有沒有這樣的經驗,去清邁玩不管坐車或是開車騎車時,看到某間店或是某個市集明明很想進去看看但是都沒有停下來,心裡想說等下次有機會再去但回到飯店不久後就忘了,等到下次經過又是同樣的想法??不要跟我說沒有,一~定~有。在清邁開車一直是我很喜歡做的一件事,到處跑到處逛,看到引起我興趣的地方就下車進去走一走看一看,對我來說這就是生活中的體驗。

今天的行程目的地1.是si lanna lake國家公園,2.是清邁藍廟,關於這兩個地點我就不再詳述了,之前的文章都有,喜歡的請自行去看囉!

這天;當我從清邁藍廟開車回家的路上,經過這市集,當時的心理想說;這麼偏的山區裡面怎麼突然出現這麼多人,好奇心的驅使下就馬上路邊停好車,走路進去瞧瞧。

 

停了滿滿的機車跟汽車      ↓↓↓↓↓

走進來之後,我個人覺得這個市集是當地人的傳統市場,裡面究竟有哪些東西跟週日夜市不一樣,我帶你們去看看。go

先來個普遍級的東西,看到這個大家有沒有很懷念?相信6-7年級的朋友們小時候大部分家裡都有這個,這個是幹麼用的呢?看起來像雨傘但又都是洞,其實這是早期用來防止沒吃完的剩菜被蒼蠅或是一些蟲子吃的工具。在清邁生活也那麼長一段時間,有些地方我覺得比台灣進步,但有些地方我覺得比台灣退步,一個地方本來就沒辦法十全十美,即便如此;我還是很喜歡清邁這個特別的城市。

突然看到一攤是賣刀的。柴刀、開山刀、西瓜刀應有盡有,其他的刀我叫不出名字。可能是因為生活在比較山裡面,所以常常需要用到麼多的刀

也有賣一些日常生活用品

一開始看到這我有點不知道是什麼,後來一問原來是野山豬的皮毛.........  不知道這真的是否會有人買,買回去要怎麼用呢?

接下來,有密集恐懼症的捧油們就快速跳過吧!!看了起雞皮疙瘩噁心想吐吃不下飯大小便失禁的話本人一概不負責

會在這個畫面上停留的捧油門這對你們來講一定是小菜一盤,下面播影片大家欣賞欣賞。

 

結論:

地點:清邁藍廟回家的途中(我沒標記地點也沒用google map記下來),無法提供地點給大家。

純粹分享在清邁的生活,大家別嫌棄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台客在清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