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清邁最不能錯的過的活動之一就是叢林飛索(jungle flight),也有人叫他叢林飛躍,管他的;怎麼稱呼大家開心就好,重點是要知道這是玩什麼的。

看字面上的解釋就是在叢林飛來飛去;沒錯,今天就是要來叢林學猴子一樣在樹與樹之間這樣盪來盪去,體驗不太用腳走的吸收芬多精。

文章我會寫的很詳細,看完有疑問的也可以來問我喔!!wechat & line:angra308  ←contact me  跟這我一起出發˙!! gogogo

其實三年前我就玩過一次jungle flight了,這次的行程裡多了一個過山車,聽說速度很快很刺激,當然要去試試看。

本人秉持著人生就是什麼都要嘗試看看的原則,沒試過的我都很有興趣(犯法的事情除外)

早上8:30車子來接我們之後,接著就是大約1個小時的車程,沿途會經過很多山路,加上我們的司機開車開超快,左搖又晃的,搞的我很想吐,怕暈車的人記得先吃暈車藥。

 

終於到了,好在山上的空氣非常好,一下子不舒服的感覺就沒了。 這就是入口

目前辦叢林飛索行程的旅行社大約有8-10間,我選的跟上次一樣是老字號第一家jungle flight創始店,費用一人2100泰銖,參加他們的行程還有送紀念 T SHIRT喔!

這天我們這一車就有10人,因為是早上就開始行程,所以人還沒有很多!

設備安全須知(中文到處都有)

裝備蠻完整的,只是有點臭,應該沒有洗

需要走一小段路到第一個棧口

開始滑行前工作人員會先解說一下重點,中文夾雜英文,但淺顯易懂,英文不好的人不用擔心啦!

滑行用圖片來說明似乎沒有什麼臨場感,點下面連結看影片比較有趣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途中會經過這樣的吊橋,教練會故意嚇嚇來玩的旅客,可以再這上面拍拍照喔!

大約到一半的路程時,會在下面這樣的小涼亭休息一下,教練會給蛋糕跟水補充一下體力。

休息玩後緊接著就是最刺激的過山車囉!!一樣要聽完教練的說明再玩。這張照片就是教練幫我拍的,照片裡就是我們這一車的人

兩個大陸人、四個台灣人;三個捷克小女生

手中就是等一下過山車要用的工具,要掛在軌道上用手拉著。

第一位出發囉!老實說這個過山車真的蠻刺激的,速度快搖晃的角度也大,如果你有參加這個行程,記住首要抓緊一點,不然很容易被甩來甩去。

在樹上的高度其實真的蠻高的,高度其實真的蠻高的,象我這樣有點懼高症的人還是會手心出汗。

應該沒有人會跳下去。

在最後一個棧的自由落體垂降後,下來就是終點囉!!教練會幫大家一起合照,讓大家留作紀念,順便幫他們宣傳,畢竟現在競爭的同業越來越多,花樣也越來越多了,聽說也的JUNGLE FLIGHT行程途中還能看到長臂猿。

結束行程後會帶到一個地方享用餐點,吃的是BUFFET(這邊提醒一下大家,冰箱裡的飲料是要錢的,記得先問問哪些要錢哪些不要錢)

吃完就開車回家囉!!今天的叢林飛躍叫到此告一段落。

商家資訊:

JUNGLE FLIGHT(叢林飛索)

費用:每人2100泰銖(無分成人小孩),車輛來回接送,紀念T SHIRT一人一件,可選SIZE,含餐點

時間(包含車程):8:30~16:00

穿著:輕鬆方便為主,最好穿長褲

板主的提醒:

1.你可以帶手機或是GO PRO去拍照或是拍影片,但是途中掉的話教練不負責,如果想像我一樣帶著手機想拍就拍,那就找東西把你的拍照工具緊緊的綁在你身上吧!

2.現場會有工作人員問你要不要全程幫你們拍照,一人是500泰銖,如果不想自已帶東帶西太麻煩的話這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喔!

如果有需要清邁任何旅遊行程或是包車的話,可以請我幫忙,我請朋友幫忙拿到的價格應該會比你們自己在網路上找的還便宜喔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台客在清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